2023级新同学请注意:报到期间,除新生入学须知上要求统一缴纳的费用外,其他任何收费项目均不存在。如有疑问,可在迎新平台上咨询或和辅导员老师联系。
迎新公告
迎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公告 >> 正文
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公布 优秀新生最高奖10万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18:04 点击数:

我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重点建设高校; 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院校;工程学科进入国际ESI,位列全球前1%;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7年,广工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招生计划9000。

我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重点建设高校; 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院校;工程学科进入国际ESI,位列全球前1%;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年,我校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招生计划9000。其中,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56,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省内普通理科招生计划6674,普通文科招生计划 470,戏剧与影视学类(中外合作办学)(动画)招生计划200 ,面向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270,艺术类招生计划442 ;省外招生计划780 ;高水平运动员、内地新疆高中班、新疆预科转入、港澳台联招、香港免试生等其他类招生计划164。

今年,我校设置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具体奖励办法如下:

第一志愿(组)报考并被我校录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和注册手续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港澳台学生及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等),具备如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优秀新生奖学金。

1. 广东省普通文科新生高考文化成绩在全省排位前5000名,普通理科新生高考成绩在全省排位前9000名,可按排位申请相应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

排位与可申请的优秀新生奖学金额度表

2. 广东省美术类(统考)新生美术术科统考成绩超过省第一批本科美术类术科录取最低控制线30分及以上者,可申请2万元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

3. 省外普通理科新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含附加分)超过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00分(标准分150分)及以上、文科生高考文化课总分(不含附加分)超过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0分(标准分70分)及以上的新生,可申请2万元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

4. 省外美术类(统考)新生美术术科统考成绩在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排名前5者,可申请2万元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