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同学请注意:报到期间,除新生入学须知上要求统一缴纳的费用外,其他任何收费项目均不存在。如有疑问,可在迎新平台上咨询或和辅导员老师联系。
迎新公告
迎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场景服务平台上线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0:11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校内外人员在我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特别是学校迎新、举办大型会议、举行校际及社会考试提供便捷的校园地图导航服务,“广东工业大学迎新场景服务平台”开发完成并开放试用。用户可以通过个人电脑或手机的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map.gdut.edu.cn,即可按校区、生活、单位、迎新等栏目进行校园地理信息查询、导航。系统还特别为新生提供了迎新当天的导航功能。

新生通过平台左边导航栏中“我的”栏目登录平台,可以定位自己的宿舍、学院等个人信息;还可以在“迎新”栏目中查询到迎新当天的易班迎新、服务咨询、绿色通道和缴费处等临时信息,并且提供步行导航功能,方便前往。

对于地图导航服务平台可能出现的错误地址或地图坐标错误,欢迎指正,并请大家及时反映给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老师(办公电话:39322545803),谢谢!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98

 

关闭